跑跑姜饼人:都市传说

跑跑姜饼人同人养老企划。
现在还在审核中,欢迎来玩。

大家好我是官方号

安蔟露宿街头:

lof也发一下
#企宣##跑跑姜饼人同人企划#
求k谢谢 本企划为半养老企.
你好,欢迎来到【都市城】

毅力饼干带着饼干们从魔女的手下逃出了烤箱,在六位传奇饼干的带领下建立了名为“都市城”的饼干城。

但在都市城建立没多久,就陆陆续续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:饼干们开始在暗地传递恐怖的故事...据说每个晚上都市城会消失一些饼干。

或许是被魔女抓走了呢?

还是不小心死掉了?

谁都不明白,但也未必尽然呢?

  许多饼干因为这些流言而独自走上了揭开都市传说真面目的路途,但也有小饼干已完全相信都市传说是真实存在的...

  那么 这些恐怖的故事到底是真实存在的吗?

请与我们一起寻找真相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什么,你怎么还在看下面?!
看了上面的文案你还不够心动吗?!为什么不进企划看看漂亮的拉拉队队长教皇,看看从年初忙到年末的德鲁伊,看看在阁楼里跳舞的女神蝶,看看天天旅游的占卜,看看天天掉毛的黑玫,看看天天睡觉的雨露和天天抓覆盆子的抹茶蛋糕?!!!

↑上文源自雨露饼干.
p1.2.3属于我  p4属于覆盆子奶油饼干  p5属于光明女神蝶饼干 p6属于占卜饼干 p7属于雨露饼干 p8属于教皇饼干 p9...是德鲁伊饼干
  也感谢各位NPC的台词提供!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